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政府拒绝“宽恕”斯诺登

2013-11-05 09: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政府拒绝“宽恕”斯诺登
当地时间2013年11月1日,德国柏林,德国国会议员施特勒贝勒展示了斯诺登亲笔信。施特勒贝勒表示,斯诺登表示愿意协助德国,调查有关美国窃听德国总理默克尔手机的传闻。

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日前发表公开信,寻求国际社会支持,以说服美国撤销对其控诉。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美国政府11月3日明确回绝了斯诺登的要求,强调对其“绝不宽恕”。

今年6月初,斯诺登将美国国安局“棱镜”大规模监控项目公之于众。而后,美国政府对其提出从事间谍活动、窃取政府财产等三项指控。今年8月,斯诺登获得俄罗斯当局临时庇护,至少能够在俄避难至2014年7月31日。

成为俄罗斯临时难民后,斯诺登一直深居简出、行事低调。然而上周,他却在莫斯科与德国国会议员汉斯-克里斯蒂安·施特勒贝勒会面,并委托施特勒贝勒捎去一封写给德国总理默克尔、德国议会和德国联邦检察官的公开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