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称斯诺登可助德调查美国窃听默克尔

2013-11-04 09: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法国媒体11月2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1月2日称,美国监控计划曝光者爱德华·斯诺登可自由选择与任何人接触,包括外国政府。此前,斯诺登曾表示准备协助德国调查美国“窃听门”一事。

佩斯科夫告诉法新社:“斯诺登拥有临时避难身份,他在本国的言行不受任何约束。”

不顾美国的强烈反对,俄罗斯8月准许斯诺登在俄罗斯避难。美国对此恼怒不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