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埃及称紧急状态和宵禁将于11月14日解除

2013-11-03 13: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1月3日报道,埃及副总理胡萨姆·伊萨2日表示,埃及政府将不会延长11月14日即将到期的紧急状态法令。

伊萨称,届时宵禁也将随之取消,11月14日后埃及将正常实施各项安全措施。

今年8月,埃及当局对被军方推翻的穆尔西总统支持者示威营地进行清场后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实行宵禁。清场活动造成国家形势急剧恶化并导致暴力升级。埃及在当地时间每日凌晨1时至5时执行4小时宵禁。但由于每周五礼拜后易发生抗议游行活动,故周五的宵禁时间为19时至次日5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