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传洛杉矶枪案疑犯信奉新世界秩序阴谋论

2013-11-02 15: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传洛杉矶枪案疑犯信奉新世界秩序阴谋论

枪手希恩西亚(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网站)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11月1日上午,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发生枪击案,尽管到目前为止不清楚枪手希恩西亚的作案动机,但他写的一张便条或许可以为破案提供一些线索。

据悉,希恩西亚具有反政府倾向,当局从他随身携带的一个书包内找到了一张便条,上面写着,“我想杀死运输安全局工作人员和猪类。”

多方消息人士称,便条的署名为“世界新秩序”英文的简称“NOW”。

“世界新秩序”阴谋论声称,一群神秘强人利用自己的钱财和世界影响力最终控制整个地球。一些更加极端的阴谋论者相信,“世界新秩序”的神秘成员将利用黑色直升机在美国和其他的强国统一发动一场政变后,建立一个极权政权来统治世界。

除了在案发现场找到的一张便条外,希恩西亚还曾向哥哥和父亲写过便条,表达悲观的人生观和对政府的憎恶感。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