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国土安全部爆工资丑闻 1年多发870万加班费

2013-11-02 0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华盛顿邮报》11月1日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爆出工资丑闻,每年多发870万美元加班费。员工即使没有加班,也能获得这笔额外收入,其数额约为正常工资的1/4。

美国联邦特别顾问办公室(OSC)10月31日向白宫和国会提交报告揭发此事,称其为“严重而根深蒂固的问题”,指责国土安全部“浪费大量政府经费”。

美国有一项“行政不可控加班”政策,如果雇员遇到紧急或意外情况被迫加班,就能获得加班费用。这项政策主要适用于执法人员。不过,联邦特别顾问办公室的卡罗琳•勒纳表示,国土安全部的雇员滥用该政策,乱拿加班费。勒纳说:“我们的边境巡检人员忙着抓坏人,停不下手中的活,可以填表领取加班费。但这些(国土安全部)雇员就是坐在桌子旁边,就拿到了加班费;而且他们们在文化上已经接受了这种做法。”

国土安全部旗下海关与边境保护局(CBP)的雇员杜科斯•贝洛说,他的27个同事多拿了69.6万美元的工资,因此感到“有法律责任上报”。另一名员工吉米•伊拉姆称,还有8个人1年内多拿了15万美元。他说:“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它就是有问题,但这里每个人都容许。”

国土安全部执行秘书兰德•比尔斯已经要求整个部门调查加班费的发放情况,确认其是否符合规定。

除了国土安全部以外,美国联邦政府其他多个部门的雇员也都可以领取这笔加班费,操作细则由部门独立决定。特别顾问办公室表示,尚未收到有关其他部门的违规报告。

受到过去一年削减赤字政策的影响,美国联邦政府财政上捉襟见肘,不得不关注乱发加班费的现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