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德国内政部长称接受斯诺登帮助 但拒绝为其提供庇护

2013-11-01 21: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德国内政部长称接受斯诺登帮助 但拒绝为其提供庇护
斯诺登日前在莫斯科与德国联邦议院议员施特勒贝勒举行会面

综合国外媒体报道,德国内政部长弗里德里希11月1日表示,德国欣然接受美国中情局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的帮助,但是拒绝为他提供庇护。

此前一天,斯诺登在莫斯科与德国联邦议院议员施特勒贝勒举行会面,请后者向德国联邦政府、联邦议院和联邦总检察院转交一封信。施特勒贝勒是负责监督德国情报机构活动的联邦议院监督委员会成员,他与斯诺登主要讨论了在德调查美国情报部门在德情报活动(包括监听德国总理默克尔)时,斯诺登作证的条件。

施特勒贝勒称,斯诺登表示原则上愿意与德国联邦总检察院或议院委员会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不排除在莫斯科提供证据的可能。施特勒贝勒还指出,斯诺登在谈话期间“明确表示,他知道得非常多”。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