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外交部:祝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当选格鲁吉亚总统

2013-10-30 16: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10月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对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当选格鲁吉亚总统表示祝贺。

华春莹说,中格是友好国家,日前格鲁吉亚总统选举顺利举行,中方对此表示祝贺,愿与格方继续本着相互尊重,友好合作的原则,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深化双方互利合作,推动中格关系不断向前发展,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格鲁吉亚27日举行总统选举。根据最终计票结果,“格鲁吉亚梦想”执政联盟候选人马尔格韦拉什维利得票率超过60%,将出任总统。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何流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