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外媒:叙副总理曾拟作为反对派代表出席日内瓦会议

2013-10-30 15: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9日报道, 阿拉伯Elaph网站援引叙利亚人士消息报道,叙副总理贾米勒26日与美国外交官罗伯特·福特会晤时,曾试图让福特同意其作为反对派代表团成员出席叙问题第二次日内瓦国际会议。

据该网站报道,福特没有同意贾米勒的建议,并表示“一个人无法在会议上既代表政府,又代表反对派”。贾米勒是叙国内温和反对派"叙利亚变革和解放人民阵线"的领导人,也是负责经济问题的副总理。

据叙利亚国家媒体报道,贾米勒被免职,原因是在没有领导层的同意下缺席政府会议,未能履行自己的直接义务。此外,报道中还指出,贾米勒在无政府同意的情况下在国外举行会晤。

贾米勒昨天在接受俄新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打算返回大马士革查明自己被免职的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