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华人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 提审中发狂袭警

2013-10-29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血腥现场

调查人员称在当晚10时45分接到报警,赶至现场目睹了可怕的血腥场面。“现场景象你永远难以忘记,”班克斯说,受害者脖子及身躯上布满刀伤。

陈明东企图逃跑,在警察逮捕他时拒捕袭警,现已被拘押。

邻居鲍勃•马登当晚在遛狗时看到警察将陈明东押出来。马登说,当时陈明东两眼圆睁,面无表情。

15岁的邻居埃米说,她听到警笛声跑出家门,看到紧急反应人员试图挽救小男孩的生命。她说:“他身穿黄色的睡衣,浑身是血,他们试图救他,但他一动不动……杀死一个小孩,太恶劣了。”

***逐客惹祸

邻居说,案发几天前,陈明东借宿的家中曾经多次爆发深夜争吵,声音之大,在外面足以耳闻。

31岁的杨晓薇(音译)说,她听李巧珍的表妹说,李巧珍想把陈明东赶出去。“她让他回家,”杨说,“这家伙非常穷,没有家。他在纽约无处可去。她对他说,‘你离开我家。’”

李巧珍的表妹高远(音译)说,“他疯了”。29岁的高远通过翻译说,“他从中国非法来美,和他们住在一起,情绪不稳定”陈明东曾经在多个餐馆当厨师,每次只能干上几个星期就被开除。“他很懒惰,不肯努力干活,”高远说。

邻居梅(音译)说,她以前经常看到被杀的这些孩子,得知他们的死讯非常悲痛。“他们经常在我的车库周围玩耍,大喊大叫地跑来跑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