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华人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 提审中发狂袭警

2013-10-29 0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华人纽约杀表嫂一家5口 提审中发狂袭警
陈明东已被拘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非法移民失业后10月26日在纽约布鲁克林持刀杀死了表嫂及其4个年幼的孩子,被控谋杀。

***案发经过

当地警方称,25岁的陈明东(音译)涉嫌在布鲁克林夕阳公园亚裔社区杀害5人被警方逮捕,他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警方说,9岁的琳达、7岁的艾米和1岁的威廉在卧室遇害身亡,5岁的凯文和他们37岁的母亲、福建人李巧珍(音译)倒在厨房,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身亡。

 “他们被人用菜刀砍死,” 纽约警察局官员菲利普•班克斯说,“我们找到了那把刀。”

班克斯透露,嫌犯陈明东系被害孩童父亲的表弟,2004年从中国来到美国,先是在纽约曼哈顿打工,然后又去芝加哥,最近又返回纽约,借助在表哥家大约8-10天后行凶杀人。

26日夜,陈明东举止可疑,引起李巧珍的担心。她给不在家的丈夫打电话,却无法找到他。


于是她转而给在中国的婆婆打电话,结果婆婆也不联系不到自己的儿子。情急之下,她的婆婆给其也住在布鲁克林同一社区的女儿打电话。接到母亲电话,这名女士及其丈夫匆忙赶来,进门后发现一名陌生男子,身上血迹斑斑。他们急忙报警,正在附近调查一起抢劫案的两名警察迅速赶到。

***提审袭警

班克斯说,尽管陈明东来美近10年,却只能说中文。“他说他来这个国家后似乎所有人都比他干得好,我们不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一名警官对《纽约邮报》说,陈明东称他行凶是因为妒忌表嫂一家的生活。“他们家拥有太多,他们的收入和生活比他好,”这名警官说。

他在录口供时表现的“毫无悔意”,并且在提审过程中突然发狂,虽然一只手被铐在桌子上,还用另一只手出拳袭击一名警察。此前他还向一名担任中文翻译的警官扔眼镜,踢桌子,并将这名警官撞翻在地。

陈明东无精神病史,在纽约也无被捕记录,警方正在调查他在美国其他地点有无犯罪记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