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海军基地枪击事件致2人受伤

2013-10-26 0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处海军基地10月24日下午发生枪击事件,导致两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受伤,枪手已经被捕。

当地时间下午12点45分左右,1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和另外两位战友发生争执,拔出手枪射击,分别打伤两人的腿和脚。伤者没有生命危险,已经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海军基地随即暂时关闭,大约90分钟后重新开放。匿名官员说,枪手是一名已被撤职的招募者。当地警方已经控制枪手,并没收手枪,否则会有更多人受伤。

事发海军基地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附近的米灵顿,是人员调配、后勤、招募和财务中心。包括士兵和文职人员在内,共有7500多人在这里工作。

大约6个星期之前,华盛顿特区一处海军基地也发生枪击案,共导致12人死亡,3人受伤。枪手亚历克西斯是海军老兵,在和警方的交火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