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挪威拒绝在本国境内销毁叙化武 建议在美境内销毁

2013-10-25 1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25日报道称,挪威外交大臣布伦德(Borge Brende)称,挪威政府不打算在本国境内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

联合国专家早前请求挪威承担销毁500吨有毒物质的任务,即叙所有化武估计储备量的一半。

布伦德表示,不能在挪威销毁叙化武,因为这会导致违反联合国与国际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确定的时限。他还指出,可以考虑在美国境内销毁化武。

依照9月底通过的决议,联合国安理会决定授权成员国接收、监督、运送、转交并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

目前叙利亚境内有一支联合国与禁化武组织联合工作团的先遣队,该先遣队必须在一年内实现销毁化武。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