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军警联合实施独岛防御训练 以抵御外敌入侵

2013-10-25 13: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媒10月25日报道,为纪念25日“独岛之日”,韩国军警在独岛周围联合举行了防御训练,以抵御外籍船舶和飞机入侵独岛。

韩国军方一位负责人当天表示,从25日上午8时起至中午,海军和海警联合实施独岛防御训练。这是在海空两栖为抵御非军事势力入侵独岛的训练。

韩国军方为此次训练动员了“广开土大王号”驱逐舰、护卫舰、扫雷舰等海军第一舰队所属的5艘军舰和1艘海警警备舰。上述负责人还表示,海军水下爆破组(UDT,Underwater Demolition Team)也参加了此次训练。演习假定外部势力突袭独岛,由UDT小组部分战斗力利用海军直升机(UH-60)登陆独岛。

从1986年开始实施的独岛防御训练每年进行两次,但海军战斗力登陆独岛并不多见。我军今年6月底实施了阻止外部势力入侵独岛的演习,但并未登陆独岛。

空军战斗机此次作为假想敌战斗机参加了演习。据悉,国防部原计划进行非公开演习,但日本再度拿历史问题做文章,因此改为公开演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