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国大学生在独岛前海举行守护领土快闪活动(图)

2013-08-19 10: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韩国大学生在独岛前海举行守护领土快闪活动(图)

8月15日,韩国大学生独岛探访队在独岛前海举行守护领土快闪活动。

据韩国媒体8月19日报道,80名韩国大学生日前站在韩国海警最大的警备舰“三峰”号甲板上,合着《再一次,大韩民国》的轻快歌曲,跳起了欢快的舞蹈。他们挥舞着手中的太极旗,配合着节奏蹦蹦跳跳,即使在超过摄氏30度的炎热天气里,也没有显露出一丝疲惫之色。

这只由全韩国大学生组成的独岛探访队举行了名为“Dokdorean”的快闪演出。来自50余所大学的学生探访队怀揣着守护独岛的决心,于8月14日从韩国首都首尔出发,15日抵达独岛(日本称“竹岛”)前海。为了对抗日本的挑衅,探访队还朗读了誓死守卫独岛的决议文。在探访独岛之前,他们还倾听了独岛问题专家世宗大学教授保坂佑二关于独岛历史,以及独岛为什么是韩国领土的授课。

“Dokdorean”是“独岛(Dokdo)”与“韩国(Korean)”的合成词,探访队的80名成员是在350余名志愿者都是经过严格的资料审查选拔出来的。此次探访在国防部、海军本部以及海洋警察厅的全力支持下得以成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