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五分之三美国人债务积累超储蓄

2013-10-24 20: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10月2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五分之三的美国工人抵押贷款、信用卡余额和其他分期付款债务累积速度超过他们为退休账户的储蓄,进一步破坏全国已经出现麻烦的退休储蓄系统。

报道称,虽然决策者以慷慨的税收政策和自动开办退休储蓄账户等措施鼓励人们增加退休储蓄,这种不平衡仍在扩大。

根据华盛顿财务顾问机构HelloWallet的报告,全美工人目前将11%的工资收入作为退休储蓄--其中5%存入个人账户,6.2%存入社会安全系统。此外,雇主在1992年到2012年还为雇员的储蓄账户存入2.5万亿美元。尽管如此,许多人退休储蓄还是不足。

前布鲁金斯学院研究人员、HelloWallet创办人费洛斯说,政策具有管视症。它通常都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我们看到人们退休储蓄增加的时候就举起胜利旗帜。但是实际上退休生活取决于很多变数,尤其是综合账户的另一半。

该机构的报告再次显示美国面临退休保障危机。越来越多的研究人员担心,美国人正在处于退休后生活水准下降的轨道。

报告说,债务是罪魁祸首。过去20年来,69%临近退休年龄的家庭增加还债资金。在55-64岁年龄组为户主的家庭中,22%的收入都是用于归还旧债,和年青人还债的比例一样。

问题还不限于最贫穷的美国人,后者当中许多人根本没有退休储蓄。多数有退休储蓄账户的人年龄在40岁以上、受过大学教育、年收入超过5万美元,但他们的债务增长幅度却超过储蓄。

报告说,有储蓄账户的人当中,超过三分之一年龄超过50岁--财务计划专家说这个年龄的人应当已经还清债务,为退休生活而努力。

宾夕法尼亚大学华顿商学院退休金研究理事会主任密谢尔说,我的研究证实,到了退休边缘的人们债务超过以往任何时候。而债务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房贷、汽车贷款和信用卡债务的还款付息开支都在上升。

管理着全美4.5万亿美元退休金的共同基金代表长期以来都说401(k)账户是很好的退休储蓄工具,但它们需要工人持续不断的存入较多资金、不动用退休账户并且做出明智投资。

退休账户经理承认,不仅很少人能做到上述几点,而且传统的咨询往往忽视最关键的部分:人们必须在退休之前关注多年累积的债务。

投资公司研究所通讯主管麦克纳米(Mike McNamee)说,人们应当考虑整个财务状况,也就是说许多家庭在为退休储蓄的同时,也要考虑还清学生贷款、使用抵押贷款买房和借钱送孩子上大学等问题。

由于传统的固定退休金减少、许多人401(k)退休储蓄不足等问题,部分权益人士呼吁联邦政府增加社安金或建立新型退休福利帮助未来的退休老人。

但其他决策者担心国家的长期债务,却在想方设法削减社安金和其他退休福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