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刘延东会见日本茶道里千家千玄室大宗匠

2013-10-23 13:25 来源:新华网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22日在中南海会见了以千玄室大宗匠为团长的日本茶道里千家代表团。

刘延东表示,文化交流是沟通人民心灵的桥梁和纽带,希望茶道里千家进一步推动中日民间和文化交流,促进中日友好关系的改善和发展。

千玄室大宗匠表示,愿为改善日中友好关系和加强日中文化交流做出积极努力。

茶道里千家是日本最大的茶道组织,长期以来对华友好,千玄室大宗匠先后访华128次。

(来源:新华网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