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大赦国际组织批评美无人机空袭巴基斯坦

2013-10-22 21:3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伊朗媒体10月22日报道,大赦国际组织在发表的报告中谴责美国无人机向巴基斯坦发动空袭,同时对伊斯兰堡对此持自相矛盾的政策提出批评。

大赦国际组织在发表长达60页的报告中要求美国公布该袭击的相关信息,以便明确该袭击是否遵守了国际法。

大赦国际组织在其报告中表示,美国官员应当公开该国无人机的计划。该报告还谈到自2012年中期以来至今,美国无人机向巴基斯坦西北部发动了近40次空袭。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