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丘吉尔外孙女纽约上演“夺车记”痛骂对方去死

2013-10-22 18:3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丘吉尔外孙女纽约上演“夺车记”痛骂对方去死

英国前首相丘吉尔孙女桑蒂斯

据英国媒体10月22日报道,当日,一名佛州名媛在纽约曼哈顿时代广场刚要乘坐一辆出租车时,英国前首相丘吉尔的外孙女桑蒂斯和丈夫却冲上前来,在她面前上演了一场“夺车记”。

而当这名女子提出抗议时,桑蒂斯便骂道:“你去死吧。” 坐车扬长而去的桑蒂斯还不时地向女子作出下流的手势。 一名目击者表示:“我们感到目瞪口呆。”

尽管桑蒂斯身为丘吉尔的外孙女,但在纽约生活几十年后,很明显她已经学会了如何作为一名当地人生活。

事后,佛州名媛和桑蒂斯分别接受了媒体采访,前者称:“那辆车本来就是我叫来的,他们那么做实在太不礼貌。”而后者却说:“我不记得和他人有过争吵,但这里毕竟是纽约。”

尽管桑蒂斯的态度很冷漠,但作为雕刻家和画家,她的作品在国际上还是颇受称赞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