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雷蒙德”袭击墨西哥 学校停课数百人疏散 - 中文国际 - 中国日报网
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飓风“雷蒙德”袭击墨西哥 学校停课数百人疏散

2013-10-22 13: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飓风“雷蒙德”袭击墨西哥 学校停课数百人疏散

10月21日,飓风“雷蒙德”逼近阿卡普尔科海湾。(图片来源:路透社)

据外国媒体报道,10月21日,受飓风“雷蒙德”影响,墨西哥南部太平洋海岸港口被迫关闭,学校停课,并且有数百人进行疏散。

“雷蒙德”21日到达距离墨西哥南部海岸约105英里(约为168.98千米)的地方,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25英里(约为201千米每小时)。天气预报称,“雷蒙德”可能会进一步靠近海岸,之后转而向海上移动。

飓风已经给包括阿卡普尔科在内的沿海地区造成持续降雨。到了21日下午,城市的部分地区被水浸泡,港口已经关闭,道路被冲毁,海滩几乎空无一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雷蒙德”可能在22日开始减弱。

由于预报有大量降雨,阿卡普尔科、拉萨罗卡德纳斯以及其他西南部海岸地区的学校21日停课,而且拉萨罗卡德纳斯的港口也关闭了。

从格雷罗州的阿卡普尔科到米却肯州的拉萨罗卡德纳斯都已经发布了飓风预警,国家应急机构表示,已经对800多人进行了疏散。

格雷罗州州长安赫拉·阿吉雷呼吁民众离开洪灾风险高的地区。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