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热带风暴“雷蒙德”逼近墨西哥海岸 威胁旅游胜地

2013-10-21 13: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外国媒体10月20日报道,热带风暴“雷蒙德”在20日逼近墨西哥太平洋海岸时变得越发强劲,或将造成更多暴雨,并威胁着海滨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而阿卡普尔科正在从上个月袭击墨西哥的洪水中逐渐恢复。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表示,“雷蒙德”可能在21日形成飓风,造成威胁生命安全的洪灾以及山体滑坡。

墨西哥也在密切关注“雷蒙德”的动向,地方当局也做好准备,一旦有必要将从危险地区疏散民众。墨西哥国家气象局(SMN)预测,该国南部沿海地区的降雨量可能多达15厘米。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