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法国外交部因窃听丑闻召见美国大使

2013-10-21 2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媒体引述法新社报道称,鉴于爱德华·斯诺登最新披露的美国特工部门窃听法国公民电话的情况,法国外交部10月21日召见美国驻巴黎大使查尔斯·里夫金(Charles Rivkin)。

法国《世界报》(Le Monde)21日早些时候根据其获得的斯诺登披露的文件报道,美国国家安全局工作人员2012年12月10日至2013年1月8日截获7030万法国人的电话通话,与此同时,其目的是跟踪恐怖主义嫌疑人、政治家、商业界和法国政府人士。该报称,美国政府拒绝评论这个信息。

2013年斯诺登披露了美国情报部门的跟踪程序,美国指控他非法泄露机密。他于今年6月从香港中转至俄罗斯并在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滞留。8月1日斯诺登获得俄罗斯为期一年的临时政治庇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