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名嘴奥普拉拒绝宣传医改法 斥奥巴马背信弃义

2013-10-21 17: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名嘴奥普拉拒绝宣传医改法 斥奥巴马背信弃义

2008年大选期间,奥普拉替奥巴马夫妇站台。

奥巴马一直依靠奥普拉超强的口才说服美国民众支持奥巴马医疗改革。但是当改革的推出演变成一场灾难时,奥普拉却没有伸出援手。

奥普拉的“变脸”源于奥巴马不讲信用。2008年总统大选时,奥普拉全力支持他,但鲜为人知的是当时他承诺如果自己获胜,奥普拉不但可以拥有进入白宫的特权,经常性听取奥巴马政府提出的一些倡议,还可以提早知道奥巴马政府推出的一些计划,为自己刚创立的电视台奥普拉·温弗瑞电视网提供播报素材。

一名接近奥普拉的消息人士称:“奥普拉原本希望可以利用自己与白宫的特殊关系帮助电视台的发展,他们制定了很多宏大的计划,组建了一个团队想出一些对奥普拉和白宫都有利的倡议……但是这些都没有实现,奥普拉派代表去和瓦莱丽·贾勒特商谈,毫无结果。奥普拉逐渐意识到奥巴马夫妇根本无意履行他们的承诺。”

2012年总统大选时,奥普拉没有为奥巴马竞选站台。当奥巴马呼吁解决控制枪支,移民改革和环境保护问题时,奥普拉却不见踪影。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