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伦敦教育展隆重举行 为留学生指点求学与就业(图)

2013-10-20 10: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伦敦教育展隆重举行 为留学生指点求学与就业(图)
 
伦敦教育展现场。(拍摄:张春燕) 

求学与就业是学生们最为关心的问题。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伦敦教育展在伦敦西部的肯辛顿市政厅隆重举行,为广大留学生提供与英国高校直接对话和交流的机会,帮助留学生做出合理的学习和就业规划。

伦敦教育展由海外学生服务中心(英国)(OSSC)主办,今年吸引了包括牛津大学、华威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约克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爱丁堡大学等多所英国著名大学参展,并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1981名学生到现场咨询。

这些国际留学生根据各自的情况,就学习、就业等各种问题,与在场的大学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获得最真实、最直观的一手信息,有利于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合理选择学校和专业。

在谢菲尔德上大学本科的中国留学生张轶玲专程从谢菲尔德赶到伦敦来参加这个展会,她说:“我主要是想了解一下读研究生选什么学校比较好,以及了解一下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

在伦敦教育展上,主办方和参展高校就世界经济衰退后逐渐趋缓的形势,以及中国的就业形势,给留学生提供一些专业选择上的建议。比如,考虑到国内人才紧缺和新兴的行业发展,学生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考虑环境、城市规划、体育管理、卡通动漫、酒店管理和心理学等专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