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众诺奖得主齐向普京施压 要求释放被捕的环保人士

2013-10-19 08: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发言人:总统无权干涉

据俄新社报道,普京新闻秘书德米特里•佩斯科夫回应说,总统没有权力左右法院的决定。

佩斯科夫表示:“总统尊重并重视诺贝尔奖得主和他们的信件。但是在此案里,这封信不应该写给总统。”他指出,普京总统不能起诉或撤诉。

“调查机构正在处理此事,我们要耐心等待调查结果和法院的判决。法律就是法律。”

英国《卫报》分析指出,俄罗斯的强硬态度似乎是在传递一个信息,即莫斯科不会容忍别人干扰其开发北极地区的资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