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辛格访华将在中央党校演讲 印媒:少有的礼遇

2013-10-18 13:5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将自10月22日起访问中国。访问期间,辛格除了与中国领导人举行深度会谈,还将参观中央党校并发表演讲,印度媒体指出,这是一种少有的礼遇。

印度雷迪夫网站10月15日援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话表示,中国领导人将与印度总理辛格会见、会谈,就双边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辛格还将到中央党校演讲。

报道称,辛格将于10月24日在中央党校发表演讲。中央党校是中国最重要的意识形态机构,多年来培养了大批中国高层领导人。邀请外国政府领导人到该校演讲是极为少有的。

报道还说,执政64年的中国共产党设有各层级的党校。党校在构建中国共产党的意识形态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另据《印度时报》网站10月17日报道,在辛格访华期间,两国将就新的边界协议进行集中讨论,以推动解决边界争端。预计两国将在北京签署边防合作协议。这可能将是辛格任期内的最后一次访华之行。

报道预计,中印边防合作协议将规定一套需要双方遵守的制度,以确保边境的和平与稳定。预计印度内阁安全委员会将于近日就协议内容展开讨论并通过草案。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