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放宽对华签证限制 商签24小时受理

2013-10-15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英国放宽对华签证限制 商签24小时受理

10月14日,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左)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参观北京大学校园。
(黄箭锋 摄)

商界游说简化手续

奥斯本宣布上述举措,正值他携经贸代表团对中国访问期间。他在个人微博客中写道:这样做有益“旅游和英国商贸”。

中国人申请赴英签证手续一直比较繁琐,近年来英国旅行和商业机构抱怨繁琐程序和冗长申请时间令英国丧失了大量中国游客。

英国航空、酒店和旅行行业的高管积极游说政府,就中国人申请赴英签证程序做出改变。

陪同奥斯本访华的英国首都伦敦市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中国游客来伦敦的花销很可观——这对城市是好消息……如果不能实施(签证简化)将意味失去机会。我不希望生意都跑到(法国首都)巴黎去。”

据世界旅游组织数字,中国游客2012年在海外旅行消费1020亿美元。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