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放宽对华签证限制 商签24小时受理

2013-10-15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英国放宽对华签证限制 商签24小时受理

10月14日,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左)和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在北京大学与学生交流。
(黄箭锋 摄)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0月14日宣布,将简化中国人赴英签证程序,以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前往英国。根据新签证规则,指定的中国旅行社无需再另行提交针对赴英的申请表。

英国商家先前抱怨,英国现行签证体系无法吸引足够多来自中国的高消费群体。

商务签证24小时受理

根据奥斯本提出的方案,一些指定的中国旅行社在申请赴英签证时,只需提交欧盟申根签证申请表,无需另行提交针对赴英的申请表。

商务人士可以申请“超级优先权”签证服务,此类申请可在24小时内受理,而非一个星期。这项服务有望明年夏季起开通。

英方还打算将“贵宾(VIP)上门签证服务”推广至全中国。这项服务以往仅限于中国北京和上海。

英国商界人士对上述举措表示欢迎。英国工业联合会总干事约翰·克里德兰说,签证手续变化可能在今后数月给“英国商界各个领域带来令人高兴的刺激”。

英国零售商协会说,这有助推动贸易从法国和欧洲其他国家回流至英国。

一名随奥斯本访华的英国官员13日说,放松对华签证的决定具有“象征性和实质性”双重意义,“我们想向中国展示,我们对他们的人和投资开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