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男子为出门与友喝酒上演假绑架 妻子报警受盘问

2013-10-14 15: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男子为出门与友喝酒上演假绑架 妻子报警受盘问

罗杰利奥•安达沃德

据英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一名美国男子为了出门和朋友在一起整夜酗酒,居然串通朋友在自己妻子面前上演了一场自导自演的绑架骗局。

据悉,家住克萨斯州爱丁堡的罗杰利奥•安达沃德为了出去玩,要求两名朋友假扮成“劫匪”把自己从家中劫走。

当看到“劫匪”持枪绑架罗杰利奥•安达沃德并驱车而去后,受到惊吓的妻子马上报了警,警方对她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约谈。与此同时,寻找罗杰利奥•安达沃德的工作也在进行。

然而,事发一天后,罗杰利奥•安达沃德回到了家中,称“劫匪”大发善心把他放了。但是警方对这一说法产生怀疑,随后他坦白说,为了摆脱严妻、晚上出门和朋友一起喝酒,他编造了这场骗局。

警长特维诺表示:“鉴于他妻子向我们描述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这一事件……人们不会仅仅为了取乐,冲入你家里,把你绑架了。”特维诺接着说:“我认为他妻子不会理解这一点——自己受到警察盘问到凌晨4点或5点,而他却在外面逍遥快活。他应该对此出很好的解释。”

目前,入狱的罗杰利奥•安达沃德在缴纳5000美元保释金后,已经获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