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韩俄14日起在俄远东海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

2013-10-13 15:3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韩国媒体10月13日报道,韩国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13日表示,韩国和俄罗斯将于14至18日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进行联合海上演习。此次演习由韩国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和俄罗斯联邦安全总局边防局沿海州司令部联合举行,旨在加强两国海上治安和搜救能力,并增进韩俄情报交流和友好关系。韩俄自2001年签署合作协议以来,每年轮流在两国举行联合演习。

16日,韩方将派出5000吨级警备舰、特攻队等90多名警察官,俄罗斯将派出3艘警备舰、直升机等参与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域进行的演习。演习将进行海上反恐和搜救、处理船舶火灾事故等综合性训练。另外,演习期间还将向符拉迪沃斯托克市民开放两国警备舰,并举行多种文化活动。

东海地方海洋警察厅的有关人士表示,此次联合演习可以提高韩国应对国际性海上犯罪的能力,积累与他国联合作战的经验,巩固韩国作为西北太平洋地区具有代表性的海上治安机构的地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