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G20财长会议声明要求美国积极处理财政问题

2013-10-12 16: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12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在华盛顿举行的二十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在发表了一份总结两日会议成果的声明之后闭幕。

声明就全球经济现状指出,美国及日本等发达国家出现改善征兆,但多数新兴国家的经济增长却步伐放缓。

针对最大的焦点问题、美国的财政问题,声明指出该问题极大影响他国,美国必须采取紧急措施解决短期的财政不确定性。这一表述反映出,二十国集团国家强烈要求美国迅速解决相关问题。

二十国集团严厉指责美国国内问题的做法相当罕见,分析人士认为,这反映出相关国家十分担忧:一旦美国陷入债务违约的窘境,将有可能给全球经济带来深重影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