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著名医生斥责奥巴马医疗法堪比奴隶制

2013-10-12 14: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著名医生斥责奥巴马医疗法堪比奴隶制

10月11日,本•卡森在华盛顿召开的“价值取向选民峰会”上发表演讲。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0月11日报道,当天,著名神经外科医生本•卡森在华盛顿召开的年度保守派聚会“价值取向选民峰会”上发表演讲,将联邦医疗法比作奴隶制。本•卡森近期在保守派运动中享有人气。

他表示:“我认为‘奥巴马医保’是自奴隶制以来在这个国家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在某种意义上,它就是奴隶制,因为它使我们所有的人服从政府。”

本•卡森称,“奥巴马签署的医疗法绝非事关医疗,它事关控制,这就是为什么奥巴马政府上台时,不顾国家经济跌入悬崖,而全力推动这个法案的通过。”他还指出,奥巴马政府无视宪法,通过挑选和实施医疗法的某些条款,将自己的意志强加到人们头上。

今年早些时候,作为奥巴马医改法案的长期批评者,本•卡森在参加全国祈祷早餐会时,痛击民主党的税收和医疗政策。当时本•卡森公开批评奥巴马的某些立场时,后者的座位近在咫尺。

随着本•卡森的政治观点越来越引人关注,一些人猜测他可能会竞选公职。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