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东京知事批安倍干涉奥运人事 曾是橄榄球选手

2013-10-12 10:25 来源:日本新闻网

东京知事批安倍干涉奥运人事 曾是橄榄球选手

  猪濑知事(左)和安倍晋三

据日媒10月12日报道,东京都知事猪濑直树对于安倍晋三计划邀请森喜朗前首相出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会长一事作出强烈反弹,他说:“会长人选不是安倍首相该定的事,是由我来做的。”

消息称,安倍晋三11日计划在首相官邸与森喜朗前首相举行会谈,正式邀请自己的政治恩师出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组委会会长。消息传出后,东京都知事猪濑感到十分不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批评安倍首相手伸太长。他说:“(会长人选)是由东京都和日本奥委会一起决定,许多人在现在这个时期,都想搭顺风车。”

对于“森喜朗前首相是否适合担任会长”的提问,猪濑知事没有直接作出回答,他说:“各种媒体都有猜测,怎么感觉都有些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