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航天局长被解职 俄不到一年损失十颗卫星

2013-10-12 09:15 来源:人民网

据路透社发自莫斯科电,10月10日,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解除了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局长弗拉基米尔·波波夫金的职务。梅德韦杰夫当时表示,俄罗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出现7次发射失败,损失了10颗卫星。

今年7月,俄罗斯“质子-M”火箭搭载三颗“格洛纳斯-M”(GLONASS-M)导航卫星在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发射一分钟后坠毁。俄罗斯因此损失了大约2亿美元。俄罗斯媒体今年早些时候曾报道说,波波夫金曾酒后斗殴受伤入院治疗。

梅德韦杰夫对波波夫金的继任者,俄罗斯前国防部副部长奥列格·奥斯塔片科表示:“我希望,我们之前不幸看到的联邦航天局的很多问题能伴随着你的任命得以克服。”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