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驻联合国代表:俄专家已在叙利亚 不禁止五国参与

2013-10-11 16:2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1日报道,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向记者表示,在国际努力销毁化武计划框架下,俄专家已在叙利亚,该进程允许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参与。

丘尔金在联合国安理会有关潘基文提议与禁化武组织组建联合工作队的磋商会议召开前表示,“俄罗斯专家已在当地,还会再增加”。

丘尔金指出,“没有禁止五国参与。(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

早前在核实叙利亚使用过化学武器事实期间,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俄罗斯、美国、中国、法国、英国)曾被排除于在叙工作小组之外。这次情况不同。

丘尔金说:“事实上,我们认为,如果五国能参与其中,这很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