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比亚总理获释后召开内阁会议 称应理性看待被绑架

2013-10-11 09:13 来源:国际在线

利比亚总理获释后召开内阁会议 称应理性看待被绑架

视频截图:利比亚总理扎伊丹被带走时的画面。(图片来源:东方IC)

关于肇事者身份,现在还没有定论。不过,英国广播公司的报道称,美军上周在的黎波里发起一次军事行动,抓获了被认为是“基地”组织高级头目之一的阿纳斯•利比,触怒了当地的一些武装分子,这可能与绑架总理事件有关。

当地一些武装组织认为,美军在利比亚首都的行动损害了利比亚主权;此外,对于美军在本国首都的行动,利比亚政府也面临着关于其是否也卷入其中的强烈质疑。

一个名为“利比亚革命行动会”的组织称,是他们“根据检察官的命令逮捕了扎伊丹”,他们“高度警惕利比亚国内安全形势的恶化和外国情报机构对该国主权的损害”。半岛电视台的消息称,该组织认为利比亚政府在美军展开军事行动前是知晓此事的。因此,也就不难理解这个名为“利比亚革命行动会”的组织的上述表态了。

虽然这个组织声称是在检方的授命下“逮捕”扎伊丹的,但利比亚司法部否认了这一说法。利比亚官方的利比亚通讯社则认为另外一个名为“打击犯罪旅”的组织可能卷入了该绑架事件。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