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利比亚内务部声称扣押该国总理 并非绑架

2013-10-10 15: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10日报道, 利比亚LANA通讯社当天发布消息称,利比亚临时政府总理阿里·扎伊丹被该国内务部打击犯罪管理局扣押,而并非遭武装分子绑架。

通讯社援引内务部消息人士的话称:“阿里·扎伊丹被管理局扣押,并非被绑架。”

利比亚总检察长此前驳斥了有关他下达总理逮捕证的消息。利比亚政府内部同样对扣押扎伊丹的原因一无所知。

据媒体报道,10日清晨一群身穿便衣的武装人员将扎伊丹从他位于的黎波里酒店的官邸内带走,去向不明。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