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芝加哥一天内发生6起枪击案 4死6伤

2013-10-10 19: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芝加哥一天内发生6起枪击案 4死6伤

一名警察在一处枪击案现场附近勘查情况

据《芝加哥论坛报》10月10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发生至少6起枪击事件,造成4人死亡、6人受伤。

其中一起枪击案于9日下午8点45分发生,地点在南海岸庭院,当时一伙枪手朝一名10多岁少年和2名男子开枪,造成3人全部死亡。警方称,记录显示三人均与犯罪团伙有联系。9日晚上,警方还没有搜捕到任何相关嫌疑人。

另一起枪击事件时间在9日晚上8点半,地点位于Brainerd社区。当时一名24岁男子正站在人行道上,突然开过的一辆深色轿车中有人朝其射击,该男子腹部中弹身亡。

另外当天下午4点35分左右,南皮奥里亚大街附近也发生枪击案,一辆灰色的SUV驶过时朝着路边的一伙人开火,造成一男一女两人受伤。伤者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此外,芝加哥其他地区当天还至少发生了4起枪击案,造成4人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