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禁化武组织:化武专家近期将检查20多处叙设施

2013-10-09 2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10月9日报道,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总干事尤祖姆居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该组织专家近几日和几周内将检查大马士革提交的设施清单当中的20多处。

尤祖姆居强调,专家们周一已展开工作并检查了一处设施。周二他们还将检查靠近大马士革的另一处。

他指出,“近几日和几周内他们还将检查近20处设施”。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9月27日批准了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的计划,根据这份计划专家们应在30天内检查当局给出的所有化武存储地点,并在最短时间内视察该组织成员国可能指出的其它设施。预计生产化武的设备将在2013年11月底前销毁,化武储备则应在2014年上半年全部销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