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将提名珍妮特·耶伦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

2013-10-09 09:31 来源:中新网

奥巴马将提名珍妮特·耶伦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
 
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在10月9日提名珍妮特·耶伦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英国媒体图片)

据外媒报道,美国白宫官员10月8日称,奥巴马总统将在9日提名现任美联储副主席珍妮特·耶伦担任下任主席。

报道称,奥巴马将于当地时间下午3点在白宫宣布提名。

现任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任期将于2014年1月份结束。此前呼声最高的下任美联储主席候选人拉里·萨默斯出人意料地放弃了对此职位的竞选。

如果顺利出任美联储主席,耶伦将成为历史上掌舵美联储的首位女性。她曾任克林顿政府的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哈佛大学教授和美联储旧金山地区储备银行行长。

此前,《华尔街日报》进行的一项调查结果表明,大部分货币经济学专家和华尔街预测人士都倾向于耶伦当选。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