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普京:俄相信禁化武组织对一年内可销毁叙化武的评估

2013-10-08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10月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俄罗斯相信禁止化学武器组织的专家及其对在一年内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可能性的评估。

普京对记者说:“我不知道(能否在一年内将其销毁)。这不是由我们来确定的,而是由国际化学武器组织的专家确定。我们和美国人,还有整个国际社会都相信他们......如果他们说可以在一年内完成,那事实的确如此。”

他同时重申,阿萨德的命运应由叙利亚人民自行决定,而不应取决于俄罗斯或任何国家的领导人。他强调:“只有叙利亚人民能够在主权框架下决定本国的未来和体制,选出自己的领导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