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首相在普京61岁生日时送清酒祝贺

2013-10-08 15: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告诉记者,10月7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迎来61岁生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赠他日本清酒以示祝贺。

  此外,记者获悉,普京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那里所收到的生日礼物是一个蛋糕。

  10月7日普京走进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大厅之际,印尼总统亲自迎接。苏西洛亲自弹着吉他为普京唱了一首Happy Birthday to You庆生歌曲。在场的其他国家领导人也都随着唱起庆生歌。

  普京指出,这份生日礼物令他非常惊讶。他对印尼总统说:“当然,非常感谢这份出人意料的生日祝福。”他说,“您唱得非常棒”。普京还用印尼语对苏西洛说:“谢谢。”普京讲印尼语引起印尼代表团成员热烈的掌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