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迎来61岁生日 用印尼语感谢印尼总统祝福

2013-10-07 20:4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7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感谢印尼总统苏西洛为他唱歌庆祝生日快乐。

10月7日年满61岁的俄罗斯总统普京走进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大厅之际,印尼总统亲自迎接。苏西洛亲自弹着吉他为普京唱了一首庆生歌曲。在场的其他国家领导人也都随着唱起庆生歌。

普京指出,这份生日礼物令他非常惊讶。他对印尼总统说:“当然,非常感谢这份出人意料的生日祝福。”他说,“您唱的非常棒”。

普京还用印尼语对苏西洛说:“谢谢。”普京讲印尼语引起印尼代表团成员热烈的掌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