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越首脑在印尼巴厘岛会晤 就开展海洋安全合作磋商

2013-10-07 1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10月7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上午在印尼巴厘岛与越南国家主席张晋创举行了会谈。双方计划就开展海洋安全领域的合作进行确认。

会谈开始时,安倍表示“很高兴看到两国关系不断扩大深化”,张晋创则回应称“以经济为中心,两国关系进展顺利”。

由于越南与朝鲜保持着邦交,预计安倍还将再次要求越南在解决遭绑架日本人问题上提供合作。

今年1月安倍与越南总理阮晋勇会谈时,双方已就发展安全等领域的全面合作关系达成了一致,此次会谈将就该方针进行确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