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饲养员伸手入虎笼遇袭 侥幸保住手臂

2013-10-0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饲养员伸手入虎笼遇袭 侥幸保住手臂
美国一动物园中的老虎袭击饲养员,后者侥幸保住手臂。(资料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10月5日,美国一处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将手伸入老虎笼中,胳膊却被老虎咬住;动物园因此关闭了几个小时。动物园官方表示,该工作人员“违反了安全协议”。
 
老虎伤人事件发生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温尼伍德,此处名叫加罗德•韦恩互动动物公园(Garold Wayne Interactive Zoological Park)。事故发生后,动物园被迫关闭了几个小时。
 
动物园总裁乔•施赖布福格尔发布声明表示,该员工“身着羽绒外套,由于衣袖卡在笼子栏杆之间,无法将手及时抽回;结果手臂遭到老虎拉扯。”随后,该员工前往公园救护室急诊,之后被送上直升飞机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动物园方面通过网络表示:“虽然她还要继续接受更多治疗,但在手术过后,医护人员成功保住了她的胳膊,这是一个奇迹。谢谢为她祈祷的所有人。”
 
值得注意的是,该动物园一向备受争议。尽管幼虎袭击游客事件时有发生,动物园仍开展项目允许孩子和从国外引进的老虎嬉戏,并收取高额费用。在2009年至2010年的13个月中,动物园中共有23只幼虎死亡,为此,美国农业部也曾展开调查。
 
施赖布福格尔则否认所有指控,并称不会让这只老虎安乐死。在谈及此次袭击时,他说:“规定禁止把身体的任何部位伸进笼子,工作人员违反安全规定,这是她的错。整件事从头到尾,她都处于清醒状态,并坦承是自己的过失,也希望重新回归工作。”
 
2011年,俄亥俄州一家动物园主人放出私人饲养的狮子、老虎和熊等危险动物,随后自杀。凶猛的野兽四处游荡,威胁人们安全,警察被迫杀死超过40只野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