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哥斯达黎加计划关闭两家公共动物园、放生部分动物

2013-08-09 19: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8月8日报道,哥斯达黎加计划明年关闭两家公共动物园,并打开这些动物园的笼子把动物放生。

哥斯达黎加环境部长卡斯特罗表示,以生物多样性闻名的哥斯达黎加将要在一个新的方向上去保护野生动物:“没有笼子”。

卡斯特罗用自己童年的一段记忆来解释这项计划。在他的童年时期,他的祖母有一只宠物鹦鹉。“有一天,我们把鹦鹉带到露台,有一群野生鹦鹉飞过,它便随它们飞走了。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因为我觉得我们把它照顾得很好。我们用食物喂养它,并且对它投入了感情......(给予它)所有我们人类认为它喜欢的东西。但是当它有机会,它就离开了”。

作为政府的计划,位于首都圣何塞的Simon Bolivar动物园目前住着数百只动物,未来它将被改造为植物园。而城市西部的Santa Ana Conservation保护中心将被改造为公园。住在这两处的动物们将被放生或者送到动物收容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