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阿根廷总统患病休假一个月

2013-10-07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阿根廷总统患病休假一个月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经诊断患有硬脑膜下血肿,将休假一个月。

据美联社10月6日报道,阿根廷女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头部患病,按照医生要求,她将休假一个月。
 
总统发言人阿尔弗雷多•斯科奇马罗发布声明表示,费尔南德斯患有硬脑膜下血肿。
 
8月12日,费尔南德斯曾经头部受伤,扫描后没有发现异常,也没有任何症状。不过,费尔南德斯10月5日心跳出现问题,再度入院就医。医生同时得知她头疼,检查后发现她患有“慢性”硬脑膜下血肿,即大脑和头骨之间渗血。医生随即建议她休息一个月,并将在此期间持续观察病情。
 
费尔南德斯现年60岁,此前曾怀疑其甲状腺发生癌变,于2012年1月将其切除,后来测试没有发现癌细胞。她的政治对手8月11日在国会中期选举初选中取得进步,其后第二天,她头部受伤。中期选举将于10月27日举行,费尔南德斯领衔的“胜利阵线”也将全力以赴。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