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防部长哈格尔:召回强制休假文员

2013-10-06 20:0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媒体10月6日报道,因为美国政府关闭而被强制无薪休假的40万名国防部员工,其中大部分人获得通知下周起开始回去工作。

新加坡媒体援引BBC报道,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说,这个决定是基于联邦政府关闭之前国会通过的一项军方支薪法案。

哈格尔此前曾表示,他希望国防部的文职雇员能返回工作。

现在他说,律师研究过军方支薪法案,认为该法案允许文职雇员不受影响。

“我希望现在我们能暂时缓解文职雇员被迫休假所引起的问题。”

在美国白宫和国会未能就新的预算达成一致之后,美国政府从星期二(10月1日)开始关闭一些非关键性部门的运作,导致大批联邦政府雇员被迫停止工作,不带薪休假。

但国会议员已经同意,对80万被迫无薪休假的联邦雇员补支付薪水。

美国众议院周六(10月5日)以407-0一致性通过一项法案,一旦政府恢复工作,将补发联邦雇员的工资。

但是联邦预算法案引起的两党对峙,至今仍然没有缓解的迹象。

掌握众议院多数的共和党拒绝通过预算案,坚持不接受奥巴马的医疗保健改革法。

奥巴马和民主党拒绝共和党的要求,表示医疗保健改革法早在2010年就已经通过,而且也经过最高法院的批准。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林雪晴 党超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