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武装分子占领也门一关键军事基地 挟持多名人质

2013-09-30 20: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媒体9月30日报道,也门安全部门称,一伙疑似隶属于基地组织的武装分子当天袭击并占领了也门哈德拉毛省的一座重要军事基地,导致多名士兵伤亡。

一名军官透露,袭击者在与军事基地内的士兵短暂交火后控制了军事基地并挟制了多名高级军官和士兵,具体人质数目尚无法确定。

此外,也门多名官员透露,这伙武装分子当时穿的是特种部队的服装,在分批乘军车抵达现场后,迅速对军事基地展开攻势。

目前,也门军方已派出部队增援,已包围了军事基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