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一美国联邦雇员为政府排忧解难:解雇我吧

2013-09-29 17: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美国联邦雇员为政府排忧解难:解雇我吧
 
“德纳里峰委员会”总监迈克马什写信给国会,请求将他和同事解雇。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9月27日报道,迈克马什是一名美国联邦政府雇员。今年夏天他写信给国会,提出一个协助政府解决财政困难的不寻常建议。

他告诉国会议员们:“把我解雇吧,还有跟我一起工作的每一个人。我的结论是,我所在的机构是一个在实践中不奏效的国会实验品。”

马什是设在阿拉斯加的经济发展研究机构“德纳里峰委员会”的总监。他说:“我建议国会把钱花在别的地方吧。”

以前曾经有两名官员像马什一样要求政府解雇自己,但最终都失败了。其中一名是里根总统任命的高官,另一名是地位较低的气候观察员。

尽管在这个削减政府开支振聋发聩的时刻,马什的请求到达华盛顿,但他似乎也很难实现自己的愿望。

到目前为止,马什的请求看上去只在他所在的小机构内产生主要影响,一场关于削减开支的大辩论演变成同事之间的紧张对抗。直到一名《华盛顿邮报》记者打电话询问时,马什的同事才知道他曾提出“了断他们”的要求。

“德纳里峰委员会”的最高级联邦官员内梅尔对记者说:“我从来没听过这件事,谢谢你告诉我,马什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