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爆炸 至少31人死亡70人受伤

2013-09-29 15:3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巴基斯坦白沙瓦发生爆炸 至少31人死亡70人受伤
 
9月29日,巴基斯坦白沙瓦一处市场遭爆炸袭击,造成上百人死伤。(图片来源:CFP)

综合外国媒体9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处市场遭爆炸袭击,造成至少31人死亡、70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热闹的Kissa Khwani市场,这是进入塔利班和基地组织武装分子经常藏匿的部落区域的重要关口。当地警官纳瓦兹说,一辆汽车停到市场后爆炸就发生了,爆炸地点离一个警察局不远。

而一周之前,即9月22日,白沙瓦最古老的教堂遭自杀式连环爆炸袭击,致80多人死亡,另有100多人受伤。巴基斯坦当地一塔利班分支宣称对此次爆炸袭击负责。

伊斯兰极端分子暴力活动近几个月呈上升趋势,巴基斯坦政府与塔利班的和谈可能会受到袭击的影响而难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